会员注册
查看: 3476|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经典的12句话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3-18 04: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没有人值得你流泪,值得你流泪的人是不会让你哭的。<BR>(No person deserves your tears,and who deserves them won’t make you cry。)<BR>2、我爱你并不是因为我是谁,而是因为我是在身边的时侯我是谁。<BR>(I love you not for whom you are,But who I am when I’m by you side。)<BR>3、只因为某人不如你所愿爱你,那并不意味着你不被别人所爱。<BR>(Just because someone doesn’t love you as you wish,It doesn’t mean you’re not loved with all his/her being。)<BR>4、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握着你的手,触动你的心。<BR>(A friend is the one who hold you hands and touches you heart。)<BR>5、错过一个人最可怕的方式:坐在他/她身旁,你却知道永远不会拥有他/她。<BR>(The worst to miss someone is to be seated by his/her side and know you’ll nerver have his/her。)<BR>6、永远不要停止微笑,即使在你难过的时侯,说不定有人会因为你的笑容而爱上你。<BR>(Never stop smiling,not even you’re sad,some one might fall in you love with you simle。)<BR>7、你可能是世界上的一个人,但对于某人来说, 你就是全世界。<BR>(You may onle be a person in this world,for someone you’re the world。)<BR>8、不要把时间花在一个不在乎与你一起分享的人身上。<BR>(Don’t spend time to someone who doesn’t care spending it with you。)<BR>9、也许上帝在你遇见那个合适的人之前遇见很多错误的人,当这一切发生的时侯,你应该心存感激。<BR>(May be God wants you meet many wrong people before you meet right one,so when this happens,you’ll be thankfull。)<BR>10、不要因为它的结束而哭,应当为它的发生而笑。<BR>(Don’t cry because it came to an end.simile because it happened。)<BR>11、生活中总有伤害你的人,但你仍然需要继续相信别人,只是小心些而已。<BR>(There will always be people who’ll hurt you,so you need to contiune trusting,just be careful。)<BR>12、做一个更好的人,确信在遇见一个新的人知道自己是谁,也希望那个人知道你是谁。<BR>(Become a better person and be sure to know who you are before meeting some one new and hoping that person know who you are。)
沙发
发表于 2006-3-18 05:11 | 只看该作者
<P>没有人值得你流泪,值得你流泪的人是不会让你哭的。<BR>(No person deserves your tears,and who deserves them won’t make you cry。)</P>
<P>我喜欢这句话!!</P>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06-3-18 05:51 | 只看该作者
<P>另一版本</P>
<P>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BR>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BR>No man or woman is worth your tears,and the one who is ,won't make you cry. <BR>没有人值得你流泪,值得让你这么做的人不会让你哭泣。 <BR>The worst way to miss someone is to be sitting right beside them knowing you can't have them. <BR>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过于,他近在身旁,却犹如远在天边。 <BR>Never frown,even when you are sad,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BR>纵然伤心,也不要悉眉不展,因为你不知是谁会爱上你的笑容。 <BR>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BR>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是对于某人,你是他的整个世界。 <BR>Don't waste your time on a man/woman,who isn't willing to waste their time on you. <BR>不要为那些不愿在你身上花费时间的人而浪费你的时间。 <BR>Just because someone doesn't love you the way you want them to,doesn't mean they don't love you with all they have. <BR>爱你的人如果没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爱你,那并不代表他们没有全心全意地爱你。 <BR>Don't try to hard,the best things come when you least expect them to. <BR>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BR>Maybe God wants us to meet a few wrong people before meeting the right one,so that when we finally meet the person,we will know how to be grateful. <BR>在遇到梦中人之前,上天也许会安排我们先遇到别人;在我们终于遇见心仪的人时,便应当心存感激。 <BR>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BR>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BR>Life is a pure flame,and we live by an invisible sun within us. <BR>-------Sir Thomas Browne <BR>“生命是束纯净的火焰,我们依靠自己内心看不见的太阳而存在。” </P>
地板
发表于 2006-3-18 06:39 | 只看该作者
好有爱情观
发表于 2006-3-18 17:38 | 只看该作者
<P>6、永远不要停止微笑,即使在你难过的时侯,说不定有人会因为你的笑容而爱上你。<BR>(Never stop smiling,not even you’re sad,some one might fall in you love with you simle。)<BR>——这句偶喜欢。赫赫</P>
发表于 2006-3-18 23:31 | 只看该作者
<P>楼上喜欢的我也很喜欢哦,哈哈</P>
发表于 2006-3-20 19:27 | 只看该作者
细细,不要对我盲目崇拜哈。
发表于 2006-3-21 20:47 | 只看该作者
真的是经典啊 我也喜欢啊
发表于 2006-3-21 20:53 | 只看该作者
<P>喜欢就常来看看哦</P>
<P>哈哈</P>
<P>虽然英语是偶最头痛的</P>
<P>不过还是喜欢这几句</P>
发表于 2006-3-22 03:04 | 只看该作者
唉,什么时候能学好英语哦~~~
发表于 2006-3-24 17:40 | 只看该作者
无穷远时间后就能学好英语。
发表于 2006-3-26 19:23 | 只看该作者
小河你也对英语不感冒的么?
 楼主| 发表于 2006-4-1 04:27 | 只看该作者
<P>我们中国人学什么英语啊  真是的~~~~~</P>
<P>哎~~~~三级啊!!!</P>
<P>真讨厌!!!</P>
[em06]
发表于 2006-4-2 16:3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楼上的要过三级的呀?
发表于 2006-4-22 07:32 | 只看该作者
<P>怎么都是讲人与人相处的啊 ?</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浙江科技学院和山论坛|手机客户端|小黑屋|和山论坛

GMT+8, 2024-5-29 07:55 , Processed in 0.154792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