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科技学院和山论坛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查看: 61355|回复: 141

和山论坛会员自传(奖励50和山币)最新更新超智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20 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zeroyan 于 2012-7-10 22:00 编辑

听取安静17号的建议 发个人物介绍 要我写全坛的人物 我可写不来。 还是自己写自己吧 我先来吧 大家自己接上去哦 。 这个帖子不许水。。。回帖少于100字的见一个删一个。 沉下去了我会提上来。不需要顶。 cnlove 奇丽浮云 注册时间 05年 外号:师太 、 鼹鼠-----都是熊干的好事。。。二叔。。一般金澜这么叫。 和山论坛较早成员之一。 和山论坛四大管理员之一。 机械学院04级学生。 擅长网站建设,网络编程。 兴趣。网站, 05年与天涯相识于党员之家,。一直是生活中的好朋友。事业上的好搭档。 论坛历史(简介): 05年刚上来。没怎么逛 06年轰轰烈烈追天使MM http://www.hsbbs.com/viewthread.php?tid=6388 之后“潜水”,再之后。由于熊的出现。 常被欺负。。。。 电脑版发过一段时间的帖子 甚至写过几篇原创文章。。最后因人气太低。。 07年暑假由于本人有事 不能天天上网 甚至帐号沦落成熊的马甲 之后被本人回收 再之后本人因为工作关系又逛得少了 再之后嘛 我又回来了 经常发一些水贴,以调节水吧水量为己任。 职责范围:论坛空头管理员之一。不出大事绝不出手。 偶尔看不过去的封人ID 倒也常干。 偶尔也会引导引导话题。不过一般以被水而导致自水告终。 个人博客: 见签名 PS 一下。。其他三位已后台转账
楼主新帖
 楼主| 发表于 2008-7-20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金澜 金澜 金澜 金澜

金澜

%@08 二叔不放照片么。。。。。
本来我想整理下各位的照片来着的。。。。
那我先文字介绍下。。。
我 就是金澜
亲切地会叫我波波。。。
邪恶的会叫我金狼。。。 %@15
好像是06年的时候注册的  因为和风在论坛有个版块的原因
但刚开始那时候还不怎么常来
到了我大三的时候经常过来水。。。。
详情可见http://www.hsbbs.com/thread-16093-1-6.html
这是复杂的三角关系。。。。。
曾一度成为小水王
但之后由于社内事务繁重   不咋来论坛了
常年潜水中。。。。。
但是作为和风的版主  每个月都有任务——写斑竹月记
这个我还是坚持写的。。。。已经写了一年多了。。。。。
直到今年四月
我因生日连续两天通宵后 还需上班
怕自己睡着
闲来无事便来论坛水水%@08
一水便不可收拾了。。。。。 %@58
我又回来了
本文来自:http://www.hsbbs.com/viewthread.php?tid=40393&highlight=%D7%D4%B4%AB
 楼主| 发表于 2008-7-20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刺蛇 刺蛇 刺蛇 刺蛇 刺蛇 刺蛇

我就是刺蛇,最近又多了好多称呼,反正都是带蛇字的。
什么时候来的:论坛上有显示。07级电气学院测控的。
曾经参加过民间组织——水吧四杰,后来又速度解散了。其他具体过程忘的差不多了。
这俩学期上学就消失,放假就出现。水的成果不错。
 楼主| 发表于 2008-7-20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若盐 若盐 若盐 若盐 若盐 若盐 若盐

那我也写一下
  我叫若盐,我喜欢女孩子们叫我若若,男生就表叫了,我只喜欢女孩子,我来论坛也就是我了喜欢的女孩子和被女孩子喜欢
  我喜欢过N多女孩,按时间先后如下所列:宁宁,肉肉,依伊,圈圈,小0,右眼妹妹,小梅,版主MM,理学MM等等,还有诸多新来的小学妹。
  除此之外,我也喜欢熊熊,天使等论坛里所有女孩子,然由于其他原因,对她们的思念稍逊一些,不过还是非常喜欢的。
  但是很不幸的是,她们都不喜欢我,所以我现在还是光棍一条,游离于我喜欢的女孩和她们的男朋友之间,甚是苦闷。不过为求女孩之好感,从现在起到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我将不惜用各种手段,于和山论坛中访我灵魂之众多伴侣,得知我幸,不得我不相信。
  好了,少些一点,占个好位置先,疏漏之处还望各位见谅,他日有遐再做填补,谢谢各位赏脸观赏我的个人简介!

评分

参与人数 2和山币 +1 魅力 +10 收起 理由
嚣张恋 + 1 支持社长
若盐 + 10 自己来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8-7-20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
我是花花%@01
大多的我就不说了..比如性别..如假包换的女生一个
其他的么..有人要问..我是个什么样的人丫?
这个...我想想...
我是一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人

[ 本帖最后由 若花流水 于 2008-7-20 14:34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5和山币 +17 魅力 +1 收起 理由
了无痕 + 10 花花~
unique伊维 + 5 给学长加钱~~~在这儿唬人呐?
f5q3007 + 1 好久不见花花``
若盐 + 1 不老实,少给点
cnlove + 1 这个大家不要上当。。。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8-7-22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ID:天使有泪吗   注册于2006年某月某日(见下图咯)

    大家都叫我天使,没有人给我取特别的雅号,感谢大家哈。。。%@01

        依稀记得偶来论坛在情感文学发了第一篇帖子,被老大发现了我这一大人才哈(自恋一下)%@11 ,马上让我做情感版的版主。和山论坛是我接触的第一
个论坛,对于版主什么一点也不了解,不过老大说很简单的,那我就试试咯。当上这个版主后,偶就很勤奋了,只要有空就来,慢慢的就成了超级版主咯,在这论坛也算元老咯,对这个论坛偶是从一而终哈(夸张一下)%@105 。时间好快的咯,论坛上一代接一代,一代新人比一代强,偶都老了咯,55555,%@97 退位让贤咯,偶尔来水水就好咯。哈哈。。。

         2007年的三四月份开始是我的鼎盛时期哈,那个时候刚参加工作,每天上班没什么事情,又能上网,就上论坛水水打发时间,我的一万帖也是在那时候突破的。不过现在可怜了%@98 ,公司里禁了网络,平时不能水了,只有中午的那一点点时间上来看看大家,我的2万帖何时能到达啊。FIGHTING!哈哈。。。%@58

        在师太的自传中大家应该已经清楚,Cnlove也就是鼹鼠加师太加二叔,也就是偶论坛上的LG,当年他追我的帖子确实挺轰动%@12 ,不过一开始偶对他的个人印象可不好%@08 ,哈哈,因为偶找他帮我修电脑,他都借故说没空,还是老大好哈,从学院路来都帮我修。LG哈,你该向老大学习学习哦%@96 。其实好多人一开始都误会偶和他是现实中的一对,尤其是宝宝也这么认为,偶都笑死咯。。。经过一番解释,终于明明白白。清清楚楚咯。以后不会再有人误会了哒。偶和他的“感情”中途也出现过一些波折,也就是那个ID:CATCH天使有泪吗 的那个帖子也风靡一时,那个也就是现在所谓的小疯子 ID就是乱七八糟的偶也不会念,相信大家都知道吧,也是这个帖让我和疯子成了好朋友。中途一段时间偶还稀里糊涂的成了他的LP。。。后来还是回到了CNLOVE的身边,%@29 哈哈。。。曲折离奇啊。。。具体详情大家自己去发现吧。。。哈哈。。。

        现在每天工作,没什么时间来水,所以偶尔上来水一下,找个时间再大水一番,再回味下水王的感觉,哈哈。。。%@23

        偶唠叨完了。累了不。休息下吧哈哈%@16

w.jpg

评分

参与人数 5和山币 +65 魅力 +8 收起 理由
f5q3007 + 3 天使姐姐哈 好久米见你来水吧了哦
了无痕 + 10 发糖了,天使姐姐~
unique伊维 + 5 天使姐姐~~~给你加糖~~~
若盐 + 5 天使姐姐
cnlove + 5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8-7-22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涯海角的和山自传

2005年9月16日,Beyond在杭州举办演唱会,偶在利用要去看演唱会之前的一丁点课余时间建立了和山sky就是现在的和山论坛,当时就是想给科院的校友们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


       建立和山sky后偶开始对身边的好友进行地毯式的牛皮廯 推 广,凡是在我QQ好友里的无一幸免,经过这次推广发现牛 皮 廯 推 广 无效,便开始关注论坛内容,每天没日没夜的添加论坛内容,这一招果然有效,慢慢留住了一批老会员,论坛开始慢慢有了一点点人气,这时论坛也有了自己的顶 级 域 名:www.hsbbs.com 正式改名为和山论坛,当时偶还比较无耻的在学校食堂、寝室楼道等地方贴了数张牛 皮 廯 广 告,可惜都被保卫和阿姨“非常及时”的清理掉了,真感叹他们工作好辛苦的哇,后来就再也没有做过这样缺德的事了。


     大三的时候在党员之家碰到了师太,也就是论坛的cnlove,两人同在党员之家网络部同事,由于咱们“臭味相投”,马上成为了好朋友,之后工作上的事情认识了社管中心网络部的吴昊,三人一起创立了浙江博客 www.zjblog.com 和 下沙网 www.xiasha.com ,组建了“轰轰烈烈”的三人行团队。

     06年7月,和山论坛程序由于新生的到来,访问人数直线上升,论坛经受不起高负载运作,开始转换程序,就是目前的这个程序,经历一周的通宵转换,论坛终于活过来了,同时偶也开始养成了不睡觉的坏习惯,06年9月9日浙江博客正式上线,当时我在oblog程序官方担任技术版主之利整理了将近400多套博客模板,算是博客网站中质量和数量居前列的几个了吧,07年初由师太负责的下沙网也正式上线。

    06年8月到9月的一件事也要再提一下,当时因为论坛出现一条违法信息,导致论坛被停了将近一个月,数据差点被网警全部咔嚓掉,那次要不是服务器的老大死保,或许论坛的元气会大伤,所以那时开始对论坛信息进行严格监控和管理。

    06年11月我开始到校外进行毕业实习,两个月后赴东莞工作,到07年5月回到小和山,期间疏于对论坛的管理,幸亏有大家的相互帮助论坛才稳定的发展下来,之后我开始准备创业,创立 人人招聘网 www.rrjob.com 可惜现在只能缓一缓先。

    07到08基本还好,每天陪论坛里的朋友聊聊天,清理一些广告违法信息,感叹自己越来越老了。。。。。

评分

参与人数 4经验 +13 和山币 +55 收起 理由
f5q3007 + 3 LD是要支持的``
unique伊维 + 5 刚注册了版主,加钱不用等24小时了~~~
若盐 + 10 老大
cnlove + 5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8-7-22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叫“木犊的凹哩”,注册于06年8月吧!暑假的一个无聊日子就来到了这论坛。当时也不习惯逛论坛,所以也就一直潜水。到后来也就把自己的ID也给忘记了。。。
后来到了俺大二,由于我的音响被室友“鄙视”——我们寝室是典型的书呆子屋,所以我每天在外流浪。我就又申请了个“挥泪卖音响”前来卖音响,可惜一直无人问津。不过还好,前段时间被我60元甩卖了……但是!!!现在一想自己要外住那个后悔啊!那音响可是我200多买的,才用了一个学期。
期间看上了师太老婆,所以我又申请“CATCH天使有泪吗”奋力追求……可惜偶不敌师太,最终败于他手下。当然,期间师太耍流氓,后台与天使强行结婚(别以为偶不晓得)。
后来到了偶生日才发现我原来的那个ID是以我真名注册的。
反正我有N多的马甲,自己也记不清有几个了。
论坛带给了我很多朋友,还有我现在的论坛LP——西柚,愿她现在在云南过的爽!顺便干一票\^O^/,回来好带我去潇洒。
本人原应用物理051,开学理当是科院的老大哥了,可惜偶当时做了个“错误”的选择,现在成了建筑061一员。应该是科院的老油条了吧。
最后再留一句:欢迎台球爱好者找我切磋,科院短号666860

   他就是“小疯子”  ---  cnlove  注

评分

参与人数 5和山币 +56 魅力 +8 收起 理由
hcj17909 + 1 ``````````
f5q3007 + 3 话说还没见过疯子的说
unique伊维 + 5 小疯子,哈哈~~~
若盐 + 5 社长大人
cnlove + 5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8-7-24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刺穿深邃的幽蓝【小蓝】

2006-8-11,我来到了和山论坛。一开始只是了解新学校的情况,然后就成了常客。一开始,大家都被我的水劲吓坏了吧,哈哈~~嗯,那时小,做什么事都超有热情的说。现在嘛,激情消磨的差不多咯。

认识了不少学长学姐。天涯LD,小熊JJ,小笨JJ,天使JJ,小河JJ,师太等等等等。参加过烧烤大会,可惜比较害羞啦。现在,上的比较少了,潜水水平提高很快。其实我对论坛没做什么大事,就是贡献了不少水,还是纯净水~~

学弟学妹,尤其是新生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哈,ice_5day@163.com~~QQ嘛。。先不说咯~%@23 %@23

评分

参与人数 4和山币 +56 收起 理由
unique伊维 + 4 贿赂下~~
嚣张恋 + 1 我也超喜欢五月天
若盐 + 1 支持下小蓝姐姐
cnlove + 5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8-8-1 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静静地睡着~

偶然的偶然的偶然, 来到了这里... 2008.5.23, 通宵看完欧冠, 冠军哦耶! 心情甚好, 于是来到了h3bbs, 成了水吧的常驻居民, 也时不时去学习版荡荡...

在论坛认识了很多朋友, 大家都是蛮好的人......
偶喜欢音乐和足球%@49   童鞋们有空可以找我玩哈~%@60
PS:^o^ 我, 曼联fans%@45

[ 本帖最后由 安静的17号 于 2009-5-13 20:49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4和山币 +64 收起 理由
了无痕 + 5 17写的比我还早~
unique伊维 + 5 17,支持下~~
若盐 + 4 支持下七爷
cnlove + 5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8-8-3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虚荣の骄傲

各位学长、同学们好 我是 虚荣de骄傲 。
本人是个杰迷,现ID名出自《三年二班》歌词
同时我还是个One Piece Fan,最喜欢的是里面的三刀流ZORO。

原ID为 jay45o ,后来发现大家大部分都是中文ID,于是就像天涯LD申请了改ID ,并且成功了。

看到投稿的都是元老级的学长感到这里是个神圣的地方,很有压力,但冲着50和尚币,
做为08新生的小弟我也顶着压力厚脸露面了。

在得知被科院录取后,便偶然地看到了h3bbs,于是就进来了解了下。
经过几天的潜水,玩论坛FLASH,到最后得知和尚币的用途之后隆重地出现在论坛各大版块,
开始了为HSB而水的水民生涯。

对论坛里的各位学长都很是喜欢,特别是和我同是计算机专业的天涯学长很敬佩他的能力和人
品 ,偶像来着!……

由于初入本论坛,有很多不懂事的地方还希望学长们多多包涵

最后希望能在科院开始一个完美的大学生涯~%@45

[ 本帖最后由 ◆虚荣の骄傲 于 2008-10-2 13:52 编辑 ]
我弹的旋律全都的你.jpg

评分

参与人数 5和山币 +72 收起 理由
zx12348445 + 1 嘘嘘打球很帅啊~~
了无痕 + 10 感觉好久没见到小虚子了~
unique伊维 + 5 今天叫我学姐了,分糖给你~~~
若盐 + 5 支持下
cnlove + 5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8-8-4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等好事?既能免费写一篇自传,还能免费拿50和山币.
---------------以下正题-------------------
亲爱的论坛管理员,版主们,还有各位会员们.%@06
我是KIYU%@24 一个到现在连科院的通知书都没收到的温州未成年90后%@27
我的ID名字的读音音跟我的名字的家乡话读音是一样的.%@23 (好名字啊%@39 )
性格内向,%@34 不怎么会说话,.而且我这个人记性不怎么好,老是丢三落四的..%@07
还望得到各位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应该没的吧)照顾下%@42
来到这个学校,,除了为了自己的学业和未来着想.%@09
重要的是..还希望能多认识些朋友,%@10 让自己变得外向点%@01
-----------------正题完毕----------------------
PS:LZ能不能看在我真挚的语言和丰富的表情...多给点和山币呢..%@08

KIYU人物资料V1.0内测版
姓名:Kiyu
绰号:你们可以叫我拉姆扎%@12
身高:170不知道有没有
体重:100单位自己猜
出生年月:90后双鱼座
爱好:折腾手机,动漫,逛论坛
性格特征:内向腼腆,多愁善感
理想:在好好活着的基础上画好自己人生的蓝图
备注:有待补充,不断修改。

评分

参与人数 4和山币 +68 收起 理由
unique伊维 + 4 最近没见你,记得多来来~~~
若盐 + 3 新人支持下
木犊的凹哩 + 10 原创内容
cnlove + 5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8-8-5 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左手无名指 注册时间:几个月前

大家好,我是左手,我记得我06年入学前,我就来逛论坛的,不过都是潜水的~~之后就没来过了~~账号密码都忘光了,所以前几个月就又申请了个。之后就潜水一个月,后来512之后,我就开始发帖了~渐渐就认识了小熊和妹妹,后来水开了,慢慢就跟大家熟起来了~现在能混到版主,都是靠大家的支持的~
从一开始的无业网民,到现在的灌水家,每天上网第一件事,就是开遨游看看新闻和论坛~
现在我的目标是突破一万帖大关,向2万帖迈进~~%@45
努力当好水王~%@45

个人爱好:1,喜欢听歌。不放过每一首好听的歌,经常会去论坛啊~贴吧啊等地方去淘歌~记得有一首歌就是在这掏到的,是love to be loved,忘了是谁推荐的,谢谢他~大家以后有什么好歌,记得推荐给我~
                  2,喜欢看nba,打小看小艾打总决赛,到现在成了铁杆的nba迷了,不过论坛喜欢nba的不多~%@24 平时也会玩玩nbalive~
                  综上所述,我就是一个听歌不唱歌,看球不打球的人~

本人详细资料:qq:479626177
                        手机号码:13486113139
                        有事常联系,不出意外上面2样都不会变的~基本上能上网就来水的,只要论坛没问题~

[ 本帖最后由 左手无名指 于 2008-8-5 23:31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6和山币 +68 收起 理由
了无痕 + 10 好像我当版主前的,几乎都没加,今天发糖~
unique伊维 + 1 给左手加颗糖~~
若盐 + 5 左兄
小熊喂你 + 1 i love to be loved by you!是我发的,很有 ...
金澜 + 1 哥哥想征婚。。。。
cnlove + 50

查看全部评分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8-5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8-8-6 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不少人写了,我考虑了下,反正在刷墙了,也来写了~
注册时间:2007—12—4(应该没记错吧)
注册原因:为了我LP(伊依)的帖子申请个号码来顶的,呵呵。主要是受破碗(也就是大家口中的oneer,小0,圈圈)知道和山BBS的,一个水母的影响真的不小嘛
上论坛好像很多很多人都有潜水期,好像我啊有的,不过我啊不记得是哪段了~那时候上论坛主要看新闻啊什么的(我啊觉得有点神奇的)%@07
论坛配偶:小O,关系似乎很复杂,伊依,破碗,我貌似是三角关系~(纯属娱乐嘛)
名字由来:一首歌,我喜欢的歌手的一首歌,截取了几个字,好像我的名字被别人发现了一个很神奇的地方,就不公开了,大家想猜那就猜吧~
马甲:是泡论坛必不可少的东东,我啊有的,不过好像还没怎么发现嘛,小高兴下的~%@23
最长时间在的板块:非水吧莫属~其他板块蛮少去的,去了也不大回复,呵呵~
水吧知道了蛮多人的,那跟我一班的我啊不提了,像什么小熊姐,LD,理学哥,二叔,熊猫,胖子,蛇,xiao泽,草,金澜姐姐,矮人,大F,左手,花花,17,盐巴。。。不知道有没有漏,漏了再补吧,记得提醒我哈%@17
个人档案:像身高体重之类的那就不公布了,PP也不发了,会不好意思的, 其他信息啊没什么意思了,呵呵%@32
现在只想到这些,先占个位置,想到补充吧~

[ 本帖最后由 了无痕 于 2008-11-24 23:36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11和山币 +73 收起 理由
unique伊维 + 5 宁宁,今天我分糖~~~
zx12348445 + 1 现在算认识我了吧~~你的学长啊!我一开始甚 ...
左手无名指 + 1 我倒想看看,你还有哪个马甲?
卷轴玩笑 + 1 这个号比较有钱...多++
若盐 + 10 宁宁~~
FlawedSin + 1 有人提到我....
cnlove + 1 破宁
熊猫`` + 1 貌似上次奖励过我的 还你个人情``
Oneer + 1 破宁宁 顶你来了~怎么只有1和山币可以评 p ...
天涯海角 + 50 论坛自传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浙江科技学院和山论坛|手机客户端(http://m.hsbbs.com)|小黑屋|浙江科技学院和山论坛

浙ICP备14003689号 GMT+8, 2019-6-26 18:25 , Processed in 0.167008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