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科技学院和山论坛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楼主: cnlove

和山论坛会员自传(奖励50和山币)最新更新超智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27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呢就是尐吜渔 啦,我想说的是我QQ,博客,无论什么用的都是这个名,对了就是罗志祥的那首歌啦。
    注册时间大概就是09年2月20号差不多了,所以是名副其实的新人,希望各位前辈多多照顾则个。机械07级学生了,最近超迷恋论坛,首先是在网易的博客里瞎逛的,最近又注册了19楼,在后来就回自个学校了,、。
  最近也发了几张贴了,呵呵关照的人还真多,有点不可思议了下,但是至今还不明白一些论坛用语,悲哀呀。。。
   还有还有我发帖时也发过两张照片,不错就是CP3了,看NBA超喜欢他的,呵呵
  听歌不怎么听,也就偶偶听听,喜欢陈绮贞的那种感觉
  虽然是新来的,但是希望可以跟大家熟络起来,之前度过的一年半时间已经有些遗憾事了,现在只是希望每天都精彩点
娱乐活动也是很多的,偶偶打个台球,跟室友玩玩牌,打打篮球,健身也偶偶去下,在还有在电脑上玩个超级玛丽呀,下个四国呀,可惜水平不行呀在拜师中==
%@10 还有还有就是现在还没想到,想到在说,在这里是新人呀,多些前辈来带路啊

[ 本帖最后由 尐吜渔 于 2009-5-22 20:49 编辑 ]
复件 baec690e1df1e3f537d12260.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3和山币 +116 收起 理由
zx12348445 + 10 克里.斯保罗,我也喜欢的其实
紫慧 + 1 叔叔好,看上去还是蛮年轻的啊~~~~
了无痕 + 10 难得看到张PP的~
轻尘弱草 + 1 我只能加1分,分少情谊重,挖哈哈
鸢媛 + 10 看了个pp,想起来了~~~
xiao泽 + 1 学LD的话。。谢谢对HS论坛的支持
草沁 + 10 最近新起的哦,虽然比我高一级…
卷轴玩笑 + 1 支持自爆
莂◎傷峩鈊ê + 1 给点钱买颗糖吃吃
f5q3007 + 10 陈绮贞我啊很喜欢的 欢迎欢迎~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9-3-16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 我是铁锁横江 注册好久了 但是上的不多。

05级信息学院的 正在等毕业

爱好:跆拳道 旅行

大一进校就接手了跆拳道社团,做了两年会长。大三离任,之后除了打比赛基本不再过问社团的事务。

05年的夏天开始背包徒步,长长短短走了不少线路。


差不多了,另外没什么可介绍的了好像~

遗憾没在学校里组个户外俱乐部,不过现在好像有人在做了,希望能发展的好~

完毕

[ 本帖最后由 铁锁横江 于 2009-3-17 15:02 编辑 ]

不做老大好多年

不做老大好多年

评分

参与人数 11和山币 +96 收起 理由
马之甲 + 1 很崇拜你的旅行经历。。
卷轴玩笑 + 1 完了 你是姐姐...
了无痕 + 10 曾经很想学跆拳道的 被妈妈阻拦了 说要摔断 ...
轻尘弱草 + 1 以前也徒步过一段时间,这个爱好很酷,很劲 ...
左手无名指 + 1 原来是学长啊~学长啥专业?
zx12348445 + 1 学长加油!
unique伊维 + 10 羡慕背包徒步游,支持下学长~~~
鸢媛 + 10 以后聘你当保镖~~~
名妓θ名鸭 + 1 hello
f5q3007 + 10 偶像啊学长`` 支持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9-5-10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紫慧——小小妖

大家好,我是紫慧
网上的朋友都叫我小小妖(小小)%@01
毕业在即
在论坛里留下些美好的回忆:
其实在很久之前我就注册过和山论坛
只是我习惯性的用学号注册%@07
发现%@04 用户名就是注册号
怕太容易被人发现就一直处于%@41 潜水状态
今年在校内网上认识了天天
听他说了很多关于论坛的故事
在他的%@08 诱导下
现在我没事天天在论坛灌水%@12
-----------------------------------------
自我介绍:
-----------------------------------------
用户名:紫慧
称   呼:我喜欢比我小的人叫我姐姐,比我大的人叫我小小
专   业:05级经管学院 工业工程
爱   好:旅游,爬山和越剧
擅   长:灌水
理   想:等我老去的时候,我要开个幼儿园,从小培养祖国的下一代灌水的能力,(*^__^*) 嘻嘻……

[ 本帖最后由 紫慧 于 2009-5-13 12:14 编辑 ]
小小妖.jpg
图片 008.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4经验 +10 和山币 +138 魅力 +10 收起 理由
Oneer + 10 头··头发···头发好长
zhui705 + 1 看看我能发多少钱,原来只有一块
了无痕 + 10 有PP 发钱
xiao泽 + 1 竟然是阿姨。。还以为是学妹。。
左手无名指 + 22 给小小弟弟当嫁妆
刺蛇 + 1 好长,应该剪到胸口这里的
zx12348445 + 10 这么长的头发,汗……
kingdayday + 10 + 10 + 10 额,那么丑的照片别拿出来吓人。。
静静地睡着 + 1 0.0 阿姨
f5q3007 + 10 欢迎小妖~~

查看全部评分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5-13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9-5-14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太阳%@03
很早就听说过和山论坛了,就是一直都忘记来注册,有次不知怎么的看到了和山论坛
看了一些帖子,感觉很亲切,就想来注册了
这个名字是我在一瞬间想到的,因为我喜欢阳光,可是,生活中总不会一直都是晴天,
所以,我想要个属于我自己的太阳,永远在心里。
注册这个号后来过一段时间,后来基本就是躲着看贴了。
今天,看到论坛很热闹的样子,所以忍不住又冒出来了,没想到还有那么多人记得我啊,哈哈

评分

参与人数 6经验 +20 和山币 +103 魅力 +20 收起 理由
名妓θ名鸭 + 1 意思一下
f5q3007 + 10 + 10 + 10 其实最早看到你是在论坛校内的农场里 我们 ...
zx12348445 + 10 这里还可以发红包的~~ 其实还可以多写一点 ...
kingdayday + 10 + 10 + 10 名字寓意不错
unique伊维 + 50 自专奖励。。又是潜水一族啊,以后多冒冒泡 ...
左手无名指 + 22 年级专业呢?多写点哈~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9-5-14 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08
遗忘の梦
07年注册
经管学院  工业工程
刚进学校,刚接触论坛时,曾经跟一帮人一度狂水
后来由于社团  社联  一些活动,逐渐隐没
现在由于动机不纯,再来水吧

最近开了淘宝店铺,%@03
想买衣服的MM要来找我啊。。
我把所有的本钱都去进货了,有1个人来买我就多1天的饭吃%@03

%@11 %@11
还什么要说的么。。

评分

参与人数 10经验 +20 和山币 +85 魅力 +10 收起 理由
Oneer + 10 不知道梦还记不记得一个叫小0的
尐吜渔 + 1 你怎么也是工业工程
梦の遗忘 + 1 老板娘。。。
xiao泽 + 1 老人物了。。。
kingdayday + 10 我要男生的衣服,^_^
unique伊维 + 50 自传奖励。。。梦啊,蛇老婆,哇咔咔~~
刺蛇 + 1 肯定要加的
zx12348445 + 10 你说的是这个啊?在做小老板了啊,加油啊!
f5q3007 + 10 + 10 + 10 支持淘宝卖家 ~ 哇哈哈···
紫慧 + 1 姐姐穷,就这么点,你收着噢~~~~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9-5-17 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赚好多钱要淘好多老婆的705

听那那说写个自传能有好多钱,所以见钱眼开的我就来胡诌了
唯一的目的是赚好多的钱淘好多的老婆
一开始进论坛,很是巧合
公司电脑网页上突然有这网址的说
到现在为止也认识了好多的小妹妹小弟弟 哈哈
和大叔同年级的,所以以后大家也得喊我叔的
论坛里第一个认识的是坑坑,有着热心肠和甜美嗓音的小妹妹
最可恨的就是狼了,欺骗一个善良的心,错误的喊了声学姐
可爱的左手,真送冰激凌去了,这精神可嘉啊,以这样的心态追女孩,准没问题
刚刚一起打球的小鱼,下次有机会再一起打,虽然被虐一下午了
还有那那,疯子,天天,一算还挺多的
刚上面报上名字的,你们奖励起码得50HSB起的
为了我的梦想,大家慷慨下啊
毕业以后发现学校的生活真美
自在无忧,最重要的是随时可以给自己放假,可以看到好多好多美女
所以小学妹,小学弟们好好珍惜
出了社会就得去接受现实,展示个性的机会就少了
好了,就先这样了,哈哈
骗点HSB 存点钱先,下次再好好的补上自传

评分

参与人数 11经验 +20 和山币 +121 魅力 +20 收起 理由
尐吜渔 + 1 我只能奖一分
了无痕 + 5 上PP呐 PP加钱多 这是不成文的规定~
xiao泽 + 1 学长。。贴照片才能加钱。。
kingdayday + 10 + 10 + 10 我只能给10块
unique伊维 + 50 自传奖励。。一次只能给这么多了。。。
卉卉大佬 + 1 我再送你一块钱,(*^__^*) 嘻嘻……
zx12348445 + 10 + 10 + 10 学长要加油!钱我送来了
f5q3007 + 10 老追啊老追 多写一点嘛 红包跟字数正比哈 ...
金澜 + 1 我偏不给你钱。。哼哼。。。学弟。。。
紫慧 + 1 我只有1块钱,礼轻情意重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9-6-12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贱贱兽
同学这么叫的```%@08  注册于2008年9月8日``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因为我的出现`和山论坛掀起来千百年来不曾见过的`宇宙无敌超级暴风``刮的老一辈的革命者脸上生疼```
贱之道`讲究以人为贱`以贱为道`贱在手`则无敌`要达到人即是贱`贱即是人`直到人贱合一的境界``才是你们的最终目标``
论坛里唯一一个达到人贱合一的先天境界的贱人只有我一个```所以大家要努力啊 ````%@08
俺是建工学院07界(就是大2)  土木的学生```对于这个专业我失望透顶```不提这烂学校和这烂专业了`````
水```水```一直在那边水着````````````西蜜湖里的水也有我一份了哈````不过那水 臭臭 的!!!!!











%@12

[ 本帖最后由 hcj17909 于 2009-6-12 17:48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8经验 +1 和山币 +88 收起 理由
Oneer + 10 你不也是07届的么··还以为你比我小呢
了无痕 + 5 建工的土木我们学校的蛮好的~
xiao泽 + 1 愤青...握手
zx12348445 + 1 + 10 时间长了你会发现学校也有好的一面的
左手无名指 + 1 其实这学校不烂的
f5q3007 + 10 贱贱 嗯嗯 贱贱``
unique伊维 + 50 自传奖励。。贱贱大几的?
名妓θ名鸭 + 1 拉拉呼啦啦~啦``呼啦啦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9-6-26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wlf0574——stray~

  大家都叫我0574的说,虽然不是很愿意听,但习惯形成了,偶也么办法~~
我~~曾经的宅男~~每天的事情就是呆在电脑前~~有时可能只是在发呆,但还是在电脑前~~反正就是很不高兴出去溜达~~现在呢!~~还是宅男~!~~嘿嘿~~只是稍微比较有那么点不宅了~~因为又开始偶尔运动了~!没办法啊,再不运动就要发福了~~
  本人的理想是被人包养~~~%@23 座右铭:用你的吃你的住你的,你还得给我钱~~
愿朋友们多与我来交流探讨,以期早日走上包养之道~~%@24

评分

参与人数 5和山币 +72 收起 理由
左手无名指 + 1 包养,有点难。。。
kingdayday + 10 有理想的青年
f5q3007 + 10 0574~ 包养 =、=
unique伊维 + 50 自传奖励。。应该多写点的。。
xiao泽 + 1 被人包养...这我喜欢...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9-6-29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添乱的

本来懒得写的。。。
不过,今天要求某弱给我向老大申请改名的事情。。。
所以。我就是添乱的,彻底改名为石小莔了,啊哈哈哈哈%@06
注册时间:2008年12月28日。
注册原因:12月27日,提前了一天来小和山敲诈某同鞋的生日饭。。。晚饭时,约某弱出来一起。某弱跟我再三提醒了网址后,我潇洒的回了下沙。话说,29号还得闭卷考毛邓三。28号,突然想起,注册,发帖。抱怨下为什么科技的毛邓三是闭卷的。。。然后,偶尔上来水水。
由于某人实在是懒得开网页,沉浸游戏不可自拔。
所以,距离上次登陆,居然已经过了四个月了。。。
那既然今天改名了,我就以新人的身份来个华丽的人物自传。%@10
其实也就这样了。。。

评分

参与人数 8和山币 +79 收起 理由
尐吜渔 + 1 注册时间巧到居然就是我的生日
hcj17909 + 1 ```````````````````````````
左手无名指 + 1 下次记得把你鱼缸里的煎鱼捞走
kingdayday + 10 戴草帽的囧啊
zx12348445 + 5 原来就是我是来添乱的啊
f5q3007 + 10 囧了
名妓θ名鸭 + 1 改名之后是不是就不添乱了```
unique伊维 + 50 自传奖励。。哇哈哈,小莔,我爱你~~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9-7-1 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重磅出击,小猪登场

姓名:小猪(邪恶猪)
年龄:20多一点吧
身高:180多一点吧
体重:100少一点吧(单位自己猜)
注册时间:2007-09-06
注册原因:忘了,无聊逛过来的吧
对于一个07级的学生来说我注册也算早了。没开学就在水吧打的火热了。那个时候记得还讨论过2号楼男女混寝的问题,幻想着隔壁住几个美女%@06
本人兴趣为计算机,软件和网络,硬件不感冒。。。没事就瞎琢磨,这里看看那里瞧瞧,期间发过几个入侵破解之类的帖子,结果被二叔误认为是机械学院网站挂马元凶。认识我的应该都记得当年二叔讨伐我的帖子。。。
还打过天涯小算盘并且成功骗取500和山币(后来发现骗少了。。人家存款都几万了。。。)
当过一段时间的版主,也想过努力把计算机软件板块搞火,后来发现就算我把我私藏的好东西全放上去也没用。。。水吧太强大了。。。
后来因为一些事离开了论坛,具体不记得了。。大概有个几个月没登陆过了吧,再后来忘了为什么走的所以又回来了。。。
坛子里认识了一堆的人,记性不好就不一一列出来了,免得到时候忘了写谁谁谁不给我发糖。。。
半夜写个自我介绍也不容易,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闪一边赚钱去,赚完回来捧场
该睡觉了。。。就写这么点吧。。反正活招牌就摆着。我的事迹大家心里清楚就行

虽然知道不可以。。还是X一下吧。。当作签名算了
<script>a l e r t("x s s")</script>

评分

参与人数 13经验 +10 和山币 +106 收起 理由
了无痕 + 1 不是斑竹了 真可怜 都只能加一分~
f5q3007 + 10 和尚币奉上~
左手无名指 + 1 我来施肥下~
kingdayday + 10 这个是小学弟嘛
Oneer + 10 记得关于2#混寝问题··我发过一个贴··一 ...
zx12348445 + 10 原来是学弟的说
xiao泽 + 1 种子的传播者...啊哈哈
金澜 + 1 哇塞。。。你真肥。。。。。
卷轴玩笑 + 1 播种+1
木犊的凹哩 + 10 没有美女尚你 尚你和尚币 拿去讨老婆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9-7-12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介绍

姓名:润物细无声
马甲:不弯的月
注册时间:08年12月28日
所属院系:信息学院08计算机
记得在开学前,就一直想注册一个我们学校论坛的用户,然后看看帖,发发帖,笑笑!可以交些朋友!本来我很早就注册了一个ID的,但是登录名啊,密码啊全忘了,后来也没去管了,反正我也不怎么在论坛里发帖的!后来,有天在网吧上网,突然来了兴趣,就去注册了一个,就是现在一直在用的!登录名也是随便起的,好其他好多论坛也是用这个的,记记也方便。
刚开始的时候,在论坛里不怎么说话,从注册时候一直到今年四月份吧,只是零散的发了几个帖子,后来就水开了!每天无聊的时候就来水了,也认识了一些论坛里的朋友!左手啊,金澜啊,坑坑啊,紫慧啊,小熊宝宝啊,小丑鱼啊,卷轴啊,懒猫啊,拾枫啊,鸢尾啊,爱人啊,死->你啊(太多了,不穷举了)。。。。貌似都是我的前辈,比我高一届,那是最少的,好多都比我高好多届,有些都已经毕业了!
在论坛里打打闹闹,说说笑笑,真的挺开心的!大学生活转眼即过,现在大一都已经结束了,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大家相互勉励,相互帮助,相互学习!当然了,还有相互发帖,相互说笑了!
论坛真的很好,现在大一已经结束了,在以后的日子里,有论坛相伴,论坛里的朋友相知,一定会过的更开心
就写到这里了,以后想到了什么再来继续写!
                                                                                              少一点烦恼,就多一份快乐!

[ 本帖最后由 润物细无声 于 2009-7-13 19:49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13和山币 +107 收起 理由
Oneer + 10 今天没月亮,小月子快去天上装下月亮
kriste + 1 小月儿好
右眼流泪 + 10 嘿嘿 介绍
左手无名指 + 1 我好像看了都忘了点评了~我错了~
zx12348445 + 10 没我,呵呵,看来最近我来的不多
独爱依人 + 1 爱人。。。我倒
名妓θ名鸭 + 1 自传
xiao泽 + 1 本少是路过的...
f5q3007 + 10 哈哈 小月儿~~
卷轴玩笑 + 1 穷举的斯候 木有所我哎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9-7-23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05 大嘎好

我是来赚钱的..
貌似我是刚刚才注册不久了,期间被人怀疑是某某某的马甲

在这里申明:俺不是马甲!!%@09

我已经毕业啦由于从小喜欢有山的环境以及在小和山读书的原因就一直留住小和山(虽然每天上班需要1小时,上车就睡呗,醒了就到了)

身边的同学朋友一个一个的相继离开只剩下我一个孤苦伶仃的坚持在这块土地上

我上论坛的原因么很简单:侃侃文字,每天哈哈大笑。

上论坛也有1个月快了,可惜可惜只遇到几个女的过,我这个人么就喜欢小姑娘%@06

平时上班么有时间都是晚上来来灌灌水。喷一喷

好了下面爆下身体素质:
                                        身高:175厘米(发育完全了,进化不了郁闷郁闷)
                                        体重:123斤(4年来么有变过,奇怪奇怪)
                                        眼皮:单的
                            是否有胡须:男人么。每天都刮!我要刮出刘德华的三角湖到30岁应该有了)
                                            脚:40~41码(送鞋子好记点)
                        因为年纪还小:单身(还有一点,我不喜欢女人啰嗦)
                                        爱好:么事体的时候看看美女。


先写这么多吧到时候再补点。。。多给点钱呀,我想了好久好久好久~~~脑子都疼了%@14

评分

参与人数 7和山币 +75 收起 理由
zx12348445 + 10 还是学长
左手无名指 + 1 很有特色的人~
unique伊维 + 50 自传奖励
f5q3007 + 7 菊花哥。。。。。
右眼流泪 + 5 嗜好不错 小姑娘~我也喜欢
金澜 + 1 送鞋子就是让你走了。。。难道你想要悲剧
名妓θ名鸭 + 1 耶?看好相同哎```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09-8-10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朋友来玩玩(新生报到)

本帖最后由 Alexsheep 于 2009-8-30 11:14 编辑

大家好~我就是Alexsheep啦~昵称是箫痕~(其实这个是名字的谐音~)
大家叫我ALEX就好~09数媒专业的新生~
一只极为典型并且具有代表意义的天蝎~拥有从眼神读内心的能力~
按道理说,关于自传,我还没进浙科院~小白等级的我~不该那么早写的……可是呢~忍不住
总的来说,本人的性格还是不错的啦~可是这个暑假发生了粉多粉多的事情,以至于我慢慢走向成熟~也好~在大学前经历一次转变,大学的亲们也不会觉得不自然,设想要是在大学突然就改变性格了…………那会在一群黑线前被认为是NC…………
现在已经基本告别网络游戏~喜欢偶尔在博客写写文章,写写小诗~
本人对音乐要求极度苛刻~做人原则至上~比较善于表达自己~性格从不二到菊丸到手冢(性格,单纯性格)不看重别人的眼光,爱憎分明吧~说话比较直~有些人会受不了这种表达,从而对咱心生厌恶。咱管他呢,道不同,不相为谋。
作为一个理科生~强项却是英语和语文~真是疑惑了许久~~~~对于文学有特别的爱好,最近因为文章写得比较多,被高中的那群男人女人称为文艺男…………8过本人自认为~我的文笔还是8错的~(望大家见谅如此的自恋行为……%@07 )
最欣赏自己的英语口语和处事的魄力,最受不了自己失态的样子。
外部特征:181cm/50kg(传说中的风筝……或者竹竿……%@07 )
          酒窝一对~双眼皮一双,有着女人一样的手指…………
          衣柜里没有一件衬衫…………(囧,死活不想买,觉得衬衫是发情的标志)
最喜欢的Singer:WL     最喜欢的运动方式:漫步      最讨厌的行为:吃喝大声,做作虚伪
认为必备的品质:男人绅士~女人矜持~(会不会有点传统……)
目前状态:单身,对女人毫无兴趣…………(神经发作写的,属于找骂的状态~)%@13
黑白是最棒的色调~
不知道东拉西扯说了点什么东西……学长学姐学友多多包涵~
最后的最后,想说~高兴加入浙科院~主要还是学习了,表下决心~希望学姐学长多指教,同窗多帮助~~本人可能某些时候会有些忧郁古怪~见谅见谅~
PS:字数应该够了吧~嘿嘿~要遏制下了~我写东西很容易停不下来…………%@14

评分

参与人数 8经验 +10 和山币 +100 魅力 +10 收起 理由
kingdayday + 2 新人啊
f5q3007 + 7 不错的 支持下
zx12348445 + 10 皮蛋学长来发糖
左手无名指 + 50 自传奖励。借用左手的号,顺便剥夺他发言权 ...
unique伊维 + 10 叫小痕行不行的说~
名妓θ名鸭 + 1 比你足足多了5Kg
草沁 + 10 + 10 + 10 数媒08…跟进来~
Top + 10 数媒07...沙发坐坐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0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大家好 我是零九新生 蒙鴿~最稀飯紅色的蒙鴿!~喲吼~~
我本人很稀飯逛貼吧 喜歡的偶像是來自美國的BILLY GILMAN
以前開始逛比利中國歌迷的論壇 也當過一段時間的斑竹
現在在西和 很可愛的一個論壇噻!起初是由於要詢問一些關於大一新生的注意事項 現在没有事也來水水~~
喜歡漫畫 喜歡彩鉛 喜歡書和讀書 喜歡大東 喜歡逛論壇 喜歡兔斯基 喜歡冷笑話 喜歡好吃的東西 喜歡美人 喜歡收集破爛 現在學跆拳道和彩鉛繪畫
希望在大學裏能認識志同道合的朋友 %@59

我的伊妹兒是menggezhou@163.com
比較不用MSN 不過也講下 menggezhou @hotmail.com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咯 !%@42

评分

参与人数 6经验 +20 和山币 +89 魅力 +11 收起 理由
尐吜渔 + 10 + 10 + 10 我很赞同
kingdayday + 3 + 1 繁体字好纠结
unique伊维 + 50 自传奖励。那就叫你蒙鸽吧~~
f5q3007 + 7 欢迎欢迎
zx12348445 + 10 皮蛋学长来发糖~
草沁 + 10 + 9 第一个给糖~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浙江科技学院和山论坛|手机客户端(http://m.hsbbs.com)|小黑屋|浙江科技学院和山论坛

浙ICP备14003689号 GMT+8, 2019-6-27 03:56 , Processed in 0.147447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